瑜子酱

一个麻木了的不美少女

哥哥/弟弟 总想吸我的血

玛丽苏人设!

逆卷兄弟的脾气摸不准啊……

尽量写好点,凑合看吧

有聊天体

此篇专门怼雷吉麻麻!

——————————————


  “是想被解刨了吗?”


  鹤野环胸用着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泼自己一身脏水的无礼家属,今天鹤野有三场大手术,前两场几乎累的要死要活到第三场手术突然在手术室门外晕倒不得不换一名医师来主刀。


  这次的家属是有预约,可已经筋疲力尽手术已经过去钱也赔给他们却依然纠缠不休,几次三番上门挑衅恐吓,看在是自己的失误并没有选择报警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的孩子也不会有生命危险!就你这失职,怎么救人啊”贱妇一脸的委屈让路过的人都以为他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鹤野没兴趣跟他们闹


轰——


关上大门,一口气灌完杯里的‘番茄汁’无语的躺在大厅沙发上,一个男人的脸庞近距离的靠近鼻尖还有一些距离就碰到了。


“又来了?”

“嗯”

“要不要直接杀掉他们?一天几次你不讨厌我都厌倦了”

“随你的便,逆卷透吾”

“叫爸爸”

“……gun”


轰隆一声关上房门,逆卷透吾和鹤野的作息与其他吸血鬼相反,他们为了适应人类作息硬生生把自己掰成白天起床晚上睡觉的习惯。


第二天,那对骚扰人的夫妇不见了,一句随你的便就杀了人家,真是一点人情味都没有。逆卷透吾发短信说


臭老爸:我给你辞职了,头发不许剪,敢回去废了你的牙


鹤野:你敢?


臭老爸:……起来收拾行李去老宅呆着去


鹤野:干什么


臭老爸:不干嘛,给你放干净去跟你哥哥弟弟熟悉一下


鹤野:不要


发送失败,请先添加对方好友


屏幕前的鹤野对着手机屏幕一个微笑“逆卷 透吾,你给我s去吧”凸


到达逆卷透吾发来的地址就有使魔迎接将行李送到自己的房间。刚进大厅就看到一名弱小无助的女孩坐在地上拿十字架项链对着一群男人。


“你们继续,不用在意我”


一语点破逆卷怜司推推镜框说着 你这种行为很无礼 真是没教养  之类的话,其他兄弟只是看了一会突然闯进自己家的陌生女人。小森唯想趁机逃跑还是被其余兄弟拦住了



又一路跑到顶层的储物阁楼,这样的跑步姿势还费力的呢。


凑热闹的鹤野倚靠门框看着眼前的一幕好景,一群恶狼扑向瘦骨嶙峋的小鹿,让人心生感叹,好戏看完,刚下楼就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这些人真闹腾



回房从正午睡到天黑床边还坐着个男人,丝毫不慌张起床刚想换身蓬松的行头就被那男人呵斥住了“在男人面前换衣服,不知廉耻的女人”鹤野笑一声什么也不说就跟他摊牌了“二哥,你随便进出女孩子房间就有教养了?”


此话一出整个屋子都安静了。鹤野静静的看着他合上书离开自己的屋子


“……生气了?”



换身宽松领口大的短袖和打底裤拖拉着拖鞋走进餐厅,披头散发一脸慵懒样比平时懒得动的逆卷修还懒,从众人目光下走过只是为了磨个咖啡


又一次不撑劲的在角落蹲下,鹤野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这囧样。揉揉皱成川字的眉头又开始磨咖啡


“啊啦~小姐你这是怎么了?”一双毫无温度的手搭在自己肩上,穿透耳膜的声音让人心中一颤,转头看到他嘴边的食物残渣,空出一只手给他擦下残渣



“好了,你可以继续用餐了”端起滚烫的咖啡往返回房间“很抱歉打扰了各位的用餐”愣在原地的礼人对这个女孩越来越感兴趣了。



等他们用餐完毕就要去学校了能理解,但是鹤野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也要跟着一起去啊?


她看着一本正经的怜司心想没准他私下就是个喜欢虐人的s。鹤野抚平上衣试图盖住大腿,礼人正笑眯眯的看着她,被发现了就看着旁边的小森唯。


鹤野安慰小森唯不要怕,还是女生之间有信任可言,到学校所有人都下车也包括鹤野,路过的学生看着这清新脱俗有一定气场的女性想这肯定是某位明星,再看小森唯一个成熟大姐姐和一个可爱小妹妹,总会联想到她们是姐妹吧。


在会宅的路上鹤野忍不住问怜司“你在针对我?”“你还没到那种程度”

“高傲自大”“……下去”

“我不,你拉我来的又让我下去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闭嘴”

“那就都闭嘴”

怜司抓起鹤野一把丢出去

“???教养呢”

“我高傲自大”

“……?逆卷 透吾我讨厌你”

评论(4)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