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子酱

一个麻木了的不美少女

哥哥/弟弟总想吸我的血

手机不能玩大菠萝就很难受了。



——————


瘫躺在床上安静的房屋能听到的只有风拍打窗户的声音。逆卷怜司又不请自来“怜司你来了?”他推了推镜框“嗯,是父亲大人让你来的?”


怜司果然比其他兄弟精明,鹤野随意回应了一声就不再出声。


“明明是吸血鬼,身上却沾满了人类的气息”

“我是骨科医生”

“这样啊”


怜司压着床上躺着的鹤野仔细嗅着她身上的气味,和他们一样,但又不一样,血液中有一种腥甜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怜司愈发靠近鹤野不耐烦的推开无礼的他


“这就是你说的教养?”


 怜司按住鹤野的手腕,坚硬的獠牙刺穿她雪白嫩滑的脖颈,血液入口意外的美味,怜司像是被蛊惑般的更加毫无节制的吸食鹤野的血液“逆卷 怜司…你给我停下!”


 被按住的手腕发不起力只能扯着嗓的吼他。怜司完全不理会她,不舍得松开到嘴的美味,靠仅存的理智松了嘴“逆卷 怜司你什么毛病?这么喜欢你兄弟姐妹的血?”怜司只是推了推镜框就出去


“??什么毛病啊真是”


逆卷兄弟和小森唯会宅看着两个神色不同的两人,鹤野明白这群吸血鬼的危险把宽领换高领衬衫,由于吸血鬼的自愈能力完全看不出有被咬的痕迹,逆卷都各回各屋了


鹤野安静打着字


臭老爸:跟他们相处怎么样?


鹤野:……


臭老爸:怎么了这是?受委屈了?


鹤野:……【表情包。竖中指】


臭老爸:好了我错了,这周周末社交晚会你带个人一起来


鹤野:懂了


关上手机往天花板叹的一口老气“啊啊啊啊……烦人”鹤野思考该带谁想到宅里除了自己以外的女孩。小森唯


叩叩叩——


“哪位?”“是我,逆卷鹤野,我想和你说件事”小森唯听到逆卷有些犹豫,不过鹤野是女孩子应该没关系的吧。门开出一条缝“请进”


鹤野邀请小森唯跟她一起参加晚会,小森唯也想趁此机会逃离这栋大宅可惜心思被看穿。


“嘛,后天就周末了,明天带你去挑衣服吧”唯酱唯唯诺诺点了点头




第二天,带唯酱去挑礼服结果她花了半个小时拿了个花孔雀还不衬她的裙子让店员和鹤野当场跪地认输


“……我突然好后悔”鹤野揉开紧皱的眉头,去给小森唯挑了件由白到粉的百合花群,很衬清新可爱类型的少女。又塞上了加长款白色披纱



“这样还差不多,店员包起来”“好的小姐”鹤野自己随意挑了件暗蓝色鱼尾裙胸前还摘了朵玫瑰比划一下“呵,看着就讨厌”对着镜中的自己自嘲,随后叫店员包起来带走了。一系列准备后静等周末造型师


落日,街道


“那个…逆卷小”

“叫鹤野就好”

“好的!”

“鹤野小姐为什么要带我去?”

“几个小崽子不知道能把晚会闹成什么样,还不如叫个文静点的女孩子,也好有个照应”

“呃嗯……谢谢”

“不用谢”


街道的男人女人不是呆呆的看着小森唯和鹤野就是拿手机拍照议论,当然,鹤野不会任他们拍,在半路就清空了他们的所有照片。小森唯羞涩的拉着鹤野外套的一角


一瞬两人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不想让他们看到就说,我不建议直接回来”使魔不知觉冒出把礼服等繁杂物品摆放会各自房间“呃嗯……就是不习惯那种眼神”“嘛,习惯就好”


小森唯乖巧点点头回屋歇息,鹤野房门口站在逆卷礼人……


“哟~鹤野酱,不请我进去坐坐吗?”摔门关门一气呵成。门外礼人发出哀嚎说鹤野酱好无趣哦这种话,鸡皮疙瘩掉一地啦!


“想看我换衣服你就进来试试”门咔嚓一声打开鹤野一脚给他踹回去“滚出去!”

礼人表示明明是你说想看你换衣服就进去的嘛


礼人面对面和她坐床头床脚,轻叹一声“有事吗?”礼人笑而不语爬上床一点一点靠近她“……你”“嘘— —”手指抵在鹤野柔软的唇上“难道只能让怜司咬吗?好过分哦”


“出去”一提这事莫名火大,手机电话刚好响起,刚想按下拨打键手机被礼人这混蛋多了过去


“臭老爸?是卡尔海因茨啊父亲大人”鹤野记得她从没跟别人说她是逆卷透吾的孩子,虽然他们都可能猜到了。礼人故作一副惊讶的样子挂掉电话,这下鹤野就很不爽了差点对他踢过去,才发现自己小腿被他握着


“不知道鹤野酱是什么味道~”挣扎得剧烈运动床枝发出嘎吱嘎吱响,轰隆一声,门被一脚踹开,绫人说他们太闹腾在隔壁小森唯的房间都听到了“你去唯的房间干什么……?”“当然是吸血啊,别告诉我你不吸血”


…………


“都滚出去”一手拎一个当足球踢出门外


再次给“臭老爸”留言


鹤野:我要搬回去,立刻!马上!


臭老爸:【自动回复】blblblbl……叫我爸爸

评论(6)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