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子酱

一个麻木了的不美少女

【赛尔号3】 宇宙开始的精灵

    就写一下,某些角色的故事。

    嗯…算是主角之一




    吧


————————————————————————————————————————


    她,宇宙开始的精灵,是所有精灵心中的生命女神,生命的开始。 

 

 

 

       他,同样宇宙最开始的精灵,被精灵眼中的噩梦,修罗神,所有生命因他结束。 

 

 

同样的出身,却有不同的命运,一个被世人爱戴铭记 

 

一个被世人唾弃,远离。 

 

 

———————————————— 

 

 

寒羽趁众人踏出星门,身体的不适让她一个不稳,不得不搀扶凹凸不平的红色石壁。 

 

 

 

那人感觉到了她的气息,一瞬就到她面前,搀扶着她。“寒之翼,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心软了”寒羽嘲讽道,语气冷淡的让人心慌 

 

 

 

“我只是不想我以后的进化有什么意外”寒之翼平静答到。 

 

 

寒羽呵呵笑着,像是想到了什么。 

 

 

 

 

一千年前… 

 

 

寒羽所住地被宇宙海盗和其他精灵袭击,当时她正是在修炼的关键时刻,海盗也无非就是想将他们这个最大威胁除掉。 

 

 

跟海盗勾结的精灵就是想从她身上拿点宝贝,身为生命之母,好东西自然不少;趁她虚弱要她命,算盘倒是打得不错 

 

 

 

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她的孩子们都不在,她自己又不能中断闭关。否则就会跟生死劫一样下场,会死…… 

 

 

她不得已中断闭关,选择逃走。可是一人不敌,还是占于下风,在悬崖边,终究是虚脱倒在悬崖边。强撑着不掉下去,海盗步步紧逼,直到他们看到寒羽掉落悬崖 

 

 

 

如果是全盛时期,我怎么会输…不甘心,都去死吧!。她心想 

 

 

在掉落地面之前,她发动绝招“符魔…神谕曲!”她最后念出招式 

 

星球开始剧烈晃动,星球也已经冷却,顿时,星球开始四分五裂,最终炸成碎片。强大的能量波动,波及到附近的星球 

 

 

寒羽也被震到一颗陨石上,她眼前天旋地转只看到一个人,那就是她的哥哥,寒之翼。她求寒之翼救她。他却视若无睹只是说了句“无用之人,不配活着” 

 

 

就离开了… 

 

 

寒羽笑着,四周星球崩裂,她睁眼,湛蓝色的眼眸,变成了妖艳魅人的血色。绝望的眼神实在让人心疼;在不波及到星球内核的时候,她晕倒了。 

 

 

 

 

听她收留的孩子们口中话,是谱尼把她带回星域的,当时宇宙一片狼藉,所有星球基本都在一瞬间开始崩裂;还有不少机器人精灵和飞船的残骸,想必都是她做的 

 

 

 

 

宇宙海盗不知道,寒羽生命之母的称呼是如何得来,万物因她而生,因她而灭,星球亦是。她亡,宇宙也将不复存在 

 

 

她握紧拳头,甚至感受不到一点灵气流动。她慌了,孩子们让她不要慌,那只是谱尼为她施加的七道封印。仅仅只是怕她因为灵气过强撑破她现在这虚弱的身体 

 

 

 

寒羽松了口气。谱尼还给她留了句话 

 

 

“今后,你的身体我可以感觉得到,你的生命有我来守护,放心,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 

 

 

 

回过神,她又回到星域,在修罗道时的不适和虚弱感,让寒之翼直接把她送回星域。 

 

 

星域,又是寒羽的自创空间,专为了她收留的孩子们提供住宿和绝佳的修炼场地。整个星域由四颗无尽能源提供能量 

 

 

 

分别东南西北各一颗,各自有星域最强四人看护,中间是她的地盘,中心点的能量来源于寒羽她自己。 

 

 

她抚摸星门,闪烁的光亮在夜晚格外刺眼。她傻傻站在那里,直到太阳升起,精灵都醒了。 

 

寒羽面带微笑的转过身,笑说 

 

“大家,早安” 


评论(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