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子酱

一个麻木了的不美少女

【赛尔号乙女向2】无标题

#ooc我的。玛丽苏

#能接受请进













“克劳特,莫拉可,拜托了” 

 

 

 

“没问题大人!保证完成任务!”克劳特个大嗓门一直对着通讯器喊,一旁莫拉可也受不了捂耳朵。 

 

 

 

“……不是任务,是拜托”庄严严肃的声音入耳不像平时温和的大人,克劳特难得笑容不见,郑重声明一定会完成。 

 

 

 

“是!”兄妹同声关掉通讯器 

 

 

 

克劳特松了口气说“大人这是第一次那么严肃的和我们说话…怎么一定要寻找宇宙深渊?”莫拉可陷入沉思。突然想到什么开口回应道“谱尼…” 

 

 

 

“啊?就那个圣灵系王者谱尼?”莫拉可点头,克劳特倒吸一口凉气“大人不会是不想要我了吧!!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妹啊——!大人会不会是叫我们去送死吧?!” 

 

 

 

克劳特勒紧莫拉可脖子,莫拉可险些喘不过气“如果你能小声点,别大手大脚的可能会好点…”眼神甚至有些绝望…? 

 

 

 

一把推开克劳特深吸一口气“不过,大人也没让我们去跟谱尼打架,似乎就是侦查一下宇宙深渊”“啊?是吗?那就好( ーεー )” 

 

 

 

 

 

之前虽然有听说过谱尼和大人的事迹和传言,可是谱尼已经不出现世人眼前已有三百多年,大人为什么要现在找宇宙深渊?难道真如我所想……?。莫拉可心想,可惜被克劳特打断。 

 

 

 

打断莫拉可思路的克劳特也没少挨一顿揍。“哥哥,你累吗?”克劳特委屈点点头,莫拉可拉着他的手带他去最近的星球歇息 

 

 

 

 

 

 

 

突然天降飞车,在克洛斯星休息一晚的两位一醒就听到一阵惨叫声和飞车坠落的声音。 

 

“我好像听到了惨叫声,妹妹,咱们要不要去看看啊?”克劳特用胳肘戳莫拉克几下,莫拉可无奈轻叹“你想去就不用问我了” 

 

 

“呜哇啊啊啊!!!” 

 

克劳特从草丛探出头走近坑,飞在上方说“妹妹,又是那群赛尔机器人哎。和几年前遇见的好像的呢”“都是机器人…哪有不像的”很担忧哥哥智商的莫拉克。 

 

 

看着走出飞船的赛尔机器人,忍不住打了个招呼“嗨?需要帮忙吗?” 

 

刚出飞船的赛尔一愣一愣的看着眼前会说话的精灵,克劳特正背着太阳,红色的头发染上一层白光。使他看起来像是刚刚下凡的神明 

 

 

克劳特见赛尔一愣一愣的在他们面前挥挥手“喂?”跑到一只橙色机器人面前停下“你你你,你是谁?!” 

 

“我?我叫克劳特,蓝头发那个是我妹妹,莫拉可~怎么啦?需要帮助吗?”克劳特揉揉赛小息头上的小米,小米还很享受的喊了声米咔。 

 

“呃…没什…”“哇!是高级精灵!一下还遇到两只!”赛小息身旁的卡璐璐才反应过来围着莫拉可看这看那,不知道是哪来的诺诺对着他们扫描。机械声响起 

 

“克劳特,双属性冰 龙,莫拉可,双属性冰 龙。是兄妹,其他资料不明 ”克劳特好奇戳戳诺诺,好奇发问“这是什么东西?还能分析出我们的属性啊哈啊啊!!疼疼疼!” 

 

莫拉可似乎有些烦了,二话不说拽着克劳特就走“行了,大人让我们加紧速度了” “加快速度就加快速度!干嘛拧我耳朵嘛!哼唧!”莫拉可不语。克劳特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妥 

 

 

自从莫拉可遇见赛尔机器人就表现的不对劲,可能因为小时候宇宙海盗的关系,但凡是机器人她都有些排斥。小时候克劳特为保护她,身上留下许多不可磨灭的伤疤。可能也是因此对赛尔也没什么好感 

 

“妹妹…对不起啊”莫拉可哼一声加快速度,克劳特高兴追上去。 

 

莫拉可如果生气过后哼了,那一定是气消了~ 

 

 ——————————————————————————————————————

 

另一边赛小息被卡璐璐当头一棒“发什么呆呢,人家都走了还不赶紧去采矿”赛小息反应过来连忙跟上已经走远的卡璐璐“哦哦!” 

 

 

 


评论(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