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子酱

一个麻木了的不美少女

[终末乙女]坏种1

*注意女主三观崩坏,雷者侮辱

*结局be

*小学生文笔,单纯想虐虐波波鱼。哎嘿

*开坑不想埋系列




     “你爱上我了,对吗?”


波塞冬那如大海般平静的眼眸惊起一阵波澜,正如你所说,他爱上你了。在你猛烈的追求后,他可笑般的爱上你了。




    在几年前,你由一届海神信徒,成功被提拔为帮忙管辖东方一方海域的女神,你抱着积极的态度管理整个海域的大小琐事,更何况你是“大海的暴君”波塞冬的信徒,你想着如果做好一切,会不会就能跟那位大人见面了



不过你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高贵的神明,岂容他人窥觊其容颜。但是,你做到了,在成为女神的两年里,你勤勤恳恳工作,在汇报工作时,在海神殿的走廊里,你一眼就被海神的容貌征服。好美啊...这就是海神大人吗?!。你心想着


你向海神行礼,他眼都不撇就走了。好冷漠啊...。你失落的走掉了


事后,你和其他在海神殿当值的朋友聊天,说起这事“真的假的?你遇到海神大人了?”


“真的,我跟他打招呼,他一个眼神都不给我,而且周身散发的气息比沉入深海底部还冷!”


“你才来了两年,不怪你不知道,这位海神大人啊,是整个神界,所有神都不想跟他有过多接触的神”


你发出疑惑的声音“为什么啊?”


“我也了解不大清楚,但是听别人说他曾经杀死了自己的大哥哦”他非常严肃的说


“啊?那有什么啊”你更加疑惑了


“你不觉得害怕吗?!连自己亲哥哥都杀的人唉!”你这位男同事一脸震惊的按着你的肩膀疯狂摇晃



你平静且无所谓的任他晃“那有什么,我家那边整个村子都是我杀的”你同事一脸茫然“诶?真的假的?”


你点点头,“看不出来啊!你平时明明那么老实一神!”


“所以人不可貌相啊”你对着他的脑门弹个脑瓜崩




那,这么说了,我敬仰的海神大人,跟我也是一路人喽?。你托腮想着




    “你这个恶魔!去死啊!”


你的母亲手中握着木棍,疯狂敲打你瘦弱的身体。


在你所出生的村子里,他们认为拥有黑发红瞳的人就是赫卡忒的化身,该一律烧死。而你天生黑发红眸,本该按火刑烧死,不过你母亲舍不得,恰巧你又是村长人家的第一个孩子,暂且免于一死。但你活下来后日子却不好过



小时候,同龄孩子会捡起石头就打你,大人则避而远之。但有两个人从不介意跟你一起,一位是工匠家的儿子希瑞尔,和面包店的卡娜。卡娜从小就是村子里最受宠的女孩,可爱又听话,金色的头发极其耀眼,就像被洛基剪下的西芙的那头金发一般。不同卡娜,希瑞尔调皮捣蛋,但好在知错就改。然后再犯。他们两个从不信什么不幸降临他们就信“你是我们的朋友,才不是什么不幸”


三只小团子依偎在一起



日子一天天过去,村子里的庄稼收成大不如从前,你的母亲看着年纪12的你,那眼神,仿佛在后会当初留下你。或许你就是个带来不幸的祸害。


你也感觉到那隐约的排斥感,无视那感觉,继续忙着晾衣服。在一次大雨中,你的父亲因为大雨打湿泥土而失足掉入悬崖,找到时还有一口气,但此后就没有醒过。



在这之后,你已怀四月身孕的母亲对你的质疑越来越深,甚至开始打骂你,你知道这个地方已经容不下你了。所以你选择离开,即使自己离开,也会有人照顾已有身孕的母亲




在长途旅行中,你曾几次差点落入狼口,但好在有惊无险,几乎每次都是顺利脱逃。但在食物不足的情况下,你几近濒死的边缘



一位女祭司将你带回一座神殿。“你没事吧?我看你倒在海神殿前就把你捡回来了,希望神明大人不要怪我的自作主张啊!”你看着女人自说自话




海神殿...吗?

评论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